close
我想想...

上篇的網誌



好像是天文幹訓阿

而且只打完上



這樣說來

我還有好多事情要補的

暑專   全大露營   八月的團集會(第二次有神祕的活動呢)  還有全大前的快樂團集訓



這樣總共有五篇呢



唔,好吧,慢慢的把他補完



這無名原本想廢了

只因VIP(?!)  詳情請見=>點我



所以只好來更新一下他了  = =a

至於最終會使用哪個blog 系統,我自己也沒很有把握

之前宣稱要搬移blog 系統的那篇文章(詳情請見=>點我



至於為什麼不用呢,並不是系統不好

而是 

空間的不穩定

經歷上次被刪空間的經驗後

讓我對那個空間有極大的不信任感

隨時有被刪的感覺

不想經精力花在上面後

卻血本無歸.....



windows  speace

無名

天空

自架



好煩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