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一個跟我僅有一面之緣的朋友
聽到我要架設論壇,竟然毫不考慮的捐了一千元出來
當作是論壇基金,於是乎,也順利的租了一個空間
當初我們的動向是要走高雄學生論壇

而大家也是興致很高,希望能有一個很好的交流環境
但重點在於,高雄學生論壇,這個定位好大
要一步登天,感覺真的很難
所以,才在想,是否要從附中發展起

附中論壇,我還在考慮是要用學校主機
亦或是叫班聯出錢外租?!
恩,這點待商榷,等我開完會再說

不過即便是外租主機,我還是想拿到學校電腦的root 權
一個不限流量的空間,是多好的分流阿=�� =a

至於目前另一個讓我困惱的事
是算我個人的私心吧
高雄行蘭論壇
很想為高雄行蘭提共一個優質的討論環境
YAHOO 家族的廢
我相信是大家都知道的
病毒,惡意連結,廣告文章,流量限制,容量小,數據庫容易忙碌....etc

好煩,只有一個空間,我到底要怎麼去做抉擇?!

唉,開始想把錢退回給我那位朋友,覺得自己好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