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點一個人就點我兩次= =
不要讓老人家玩這種東西好嘛 OTZ
然後還是這種的點名>////<

---------------------

《注意事項》
1.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條問題喔!
3.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你被我點到啦!快去我的網誌複製幸福點點名!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看完《注意事項》了嗎?看完後,就來回答問題吧!


1.天邊&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答:海角

2.你的兩位好友如果吵架,你會怎樣?
答:讓他們靜一下吧

3.你的初吻在幾歲?
答:一直還沒有呢....

4.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答:為什麼要問這種問題 OTZ

5.打算幾歲結婚呢?
答:25~27

6. 對自己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答:讓我們繼續走下去吧

7.:請把頭轉向你的左邊、右邊、上面、下面、後面,各看到了什麼?
答:門,櫃子,印表機,主機,餅乾 <= XD

8.你現在的「心」在想什麼人?想什麼事?想什麼物?
答:人...咳咳,歷史考試,床 冏

9.你今天開心嗎?
答:還好,頗無趣的一天。

10.你喜歡怎麼樣的人? 包括我嗎?
答:一個不會對我欺瞞很願意和我說一切的;當然...不 XD

11.說出你情人的3優點和3缺點?
答:沒有,不要閃我 OTZ

12.為什麼捨不得讓我走?
答:你請便。

13.我們會幸福嗎?
答:我跟你嗎? 一定不會 XD

14.幸福有期限嗎?
答:當新鮮感不在時,雙方又無力去維持這段感情....

15.開心等不等於幸福?
答:不完全是。

16.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一定能幸福嗎?
答:當雙方都無怨時,又有什麼不幸呢?

17.屬於你(妳)的幸福是什麼呢?
答:做我喜歡的事情,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的任何時刻。

18.現在有心儀的對象嗎?
答:這....我不知道= ="

19.友誼會長久嗎?
答:君子之交淡如水

20.說一個好朋友的密爆料!
答:這樣子還叫好朋友嗎?!

21.看哪部電影會感覺到幸福電流?
答:我不會去看需要帶導盲犬的電影....

22.如果你的另一半劈腿你會....?
答:祝她幸福。

23.死亡筆記本結局是啥?
答:那啥....

24.死亡筆記本有很好看嗎?
答:我要第四集 OTZ

25.這是誰傳給你的咧~?
答:不點

26.分手後會覺得傷心嗎?
答:沒有開始,又怎會有結束?

27.會注意身材或體重嗎?
答:我想吃胖 = =

28.你最想去哪玩?和誰?
答:和喜歡的人去哪都可以

29.填這篇點名的心情如何?
答:我想讀歷史 OTZ

30.朋友的生日到了 你會怎麼樣幫他(她)慶祝?
答:生日快樂 (over)

31.傳閺世界再過四年將要毀滅,你認為現在拚命死命的唸書,有用嗎?
答:四年阿,(燒書)

32.你認為男女之間有真正的友誼嗎?為什麼?
答:有,因為我有這樣的朋友

33.有一件事做了會後悔,不去做卻會遺憾,你會選擇做還是不做?為什麼?
答:命題矛盾喔-><-


34.請問喜歡是什麼感覺?你怎麼去確定自己喜歡一個人的?
答:和她再一起時覺得很愉快。

35.有告白過的經驗嗎?
答:

點名喔...
笨蛋恩,blueheart96,軍宏,烏梅,峻源,寶寶,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