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次那台5900 搞丟後
已經許久沒有擁有相機
出去活動,都不能拍照留念ˊˋ
整個就很傷感 OTZ

終於,再度掏出自己的腰包
再敗了一次,終於入手了這台S7
(原本想買S7C的,黑色好漂亮>///< 不過,S7C 跟S7 只差在一個WIFI 傳輸,在考慮到實用性後,還是算了)

這次讓我覺得有最大長進的是
我殺價功力進步了 XD

多跟他凹到了一個相機皮套與讀卡機 =ˇ=
一顆原廠電池,還有下殺兩百圓 XD

(Y拍還是有他的好處的 XDD)

因為沒有像機,所以我也不能拍S7 的開相照
於是搜尋了一下
可以點這裡
來看一下s7 XD

至於實拍,就等我有出活動再說吧 OTZ

原本是有考慮要入手DSLR,不過....
還是等以後大學打工再存錢來買好了

除濕櫃、鏡頭、單機、閃光 隨便加加就超過我現在的預算了= =

還是忍忍吧,先用消費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