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的上學去,看這今天的課表

都是雙胞胎課呢

什麼是雙胞胎課?

就是連續兩節都一樣的阿

國文 國文 軍訓  軍訓  英文 英文 數學 歷史



都是雙胞胎阿   OTZ

一整個早上就都在跑班,教室根本都沒用到

(算了  反正教室冷氣也不涼  專科教室還比較好)



升上高二,任課老師也都做了很大的變動

幾乎都是生面孔呢

不過這樣也好,認識多一點老師

(Though 雖然很捨不得一些老師...)



軍訓換了成女教官上  就不能像以前一樣的瘋狂了  唉唉

我要孫慶泰上課拉  OTZ

以前的軍訓課可都是男生們美好的回憶   XD



不過,女教官也沒我想像中那麼的嚴苛



今天還在軍訓課發生一件超爆笑的事

話說玉川在那邊玩他的手機

被教官看見  就被沒收啦



這有什麼笑點?!

重點在後面



玉川的手機遊戲裡頭,有H.G(註1) 拉    XD 

而教官沒收就算了,還在看他的手機有啥功能

就在東按西按,於是班上就開始起鬨

叫教官開遊戲

想當然爾,教官一定看見啦  XDD

後果請自想....



話說高二要開始上操槍耶 >///<

雖然不能射擊,不過也感覺很興奮啦  :p



今天還有件值得令我高興的事

附中論壇  今天總算有下文了

某位同學今天CALL 來班上

問我是不是有興趣做論壇

還說隔幾天要開會呢^^



嘿嘿,期待吧,各位附中的同學,

我會跟資訊股給大家一個好交代的



(註1): H.G : H-GAME  成人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