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真實日期我也不清楚了(應該是7/23~7/24 吧)

這就是懶的後果ˊˋ



話說,這次的露營,是為了全大前的準備,團內特別所做的集訓

其實,要集訓到兩天,還真給他  !@#$%^&*

出發前,心理不免犯嘀咕  (唉,人老的前兆?!)

還要特別搭公車到小港社教館去 OTZ



對我這很少在坐公車的人

可是一項挑戰阿   OTZ

背著露營用的超大背包(45L)  (迷: 你不是去兩天而已嗎?!)

騎著腳踏車

要前往火車站搭69號出發



沒想到

就在快抵達火車站時

我竟然看到69從我身旁過去

距離火車站大概只有30M

就這樣....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公車走了   囧

無奈的情形下,只好等下一班公車

在等待的時刻,我喵了一下站台,

把社教館的前幾站名,背了一下,

免得到時要下站停車時,還不知要按鈴



約莫等了二十來分,公車總算到了

由於時間很早(七點四十五左右)

車上乘客很少(這班車應該也不多人坐吧?!)

大概才四五個。



恩,真不錯,不用跟人家擠公車的感覺真好

明晃晃的車內,太陽斜射了進來 

感覺非常茜意,但也因此,讓我更加緊張

深怕一不小心,我就錯過站牌  (就說我不常坐公車了阿  OTZ)



公車上也發生了一小段插曲。



在公車行駛到小港區左右時,有位老婦人招呼了公車
上車後,問司機台糖怎麼去,
司機卻很大聲的口氣回答老婦人
說這班車有繞市區,到台糖需要浪費時間,跟他說做XX班會比較快
當然,最後司機還是讓老婦人上了車,
而老婦人上車後,還不斷跟司機道歉  (這什麼年代阿=  =)

但是,後來發生的事情,讓我對司機的印象改觀了
原來是到小港醫院時,司機突然煞車(還拉手煞呢)
我想,會不會是司機要上廁所?!
司機下車後,卻扶了一位拄著柺杖行動不便的阿婆上車
恩,其實這司機還是不錯的。

好不容易看到了小港醫院,心想就快到了

又看到了菜市場,想說

恩...  下站應該就是小港高中,

在過去就是社教館了



菜市場過了,不對,怎麼沒看到港高?

公車越來越靠近住宅區

難道我錯過站了?!

趕緊按了下車鈴,下車前

特別問了一下司機,司機說我做過站了

港高是前一站。



果然,我坐過頭了,

不過還好,才一站而已,很快就可以到了

下了車後,看到路名<漢民路>

這條路,不就是離社教館只有一條街之隔嗎?

又看到全家,更篤定社教館就在過去而已



走著走著,發現,這邊的景物好陌生,我好像又走錯了

沒想到,方向真的又搞錯了  (迷:  你不是來社教館N次了 還搞錯方向?!)

結果又多繞了快10分鐘左右   OTZ

最後大概花了20分鐘在徒步中    =  =|||



待續

【活動】全大前的集訓-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