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挑 西挑

挑了好久

總算決定了我要用的BLOG 系統



最後決定

LifeType.(原PLOG) 這套系統



為什麼我要自己架?

市面這麼多BLOG 系統,何必要自己用呢?



這真是一個好問題呢,

原因很多,其中兩點比較重要的



第一: 我討厭廣告,市面的BLOG 大都參雜廣告,這點是我不喜歡的,BLOG 是個人空間的發揮,我不喜歡有不屬於我的東西 硬要塞給我。

第二: 自我特色,說穿了,就是我不希望跟別人一樣咩,SO,自己架,才有自己的特色。



有人問我說,你不怕你自己架後,文章沒人看嗎?

我想我的回答是



BLOG是我個人空間的發揮,是給我自己創作,回憶的地方,我歡迎大家和我一起分享彼此的心情

但是呢,畢竟BLOG 是以"我" 為主,所以,這樣自己架,文章沒人看很重要嗎?
或許有的人BLOG 是寫給別人看的
但,我的blog 是寫給 未來的我,


事情過了,時間久了,

上帝恩賜我們的禮物-忘

會把事情給淡掉,甚至消失。



這樣,又讓以後的自己少了個回憶,

所以嚕,blog 是一個可以讓我回念的地方

看看以前的自己,會為了什麼哭泣,憤怒,感傷......etc



所以嚕,文章沒被看到又如何呢^^



至於我為什麼會挑LifeType.來寫blog 呢?

第一: 因為它有中文支持團隊

第二: 他有特殊的檔案夾功能,這是許多blog 所沒有的,檔案夾你可以放音樂,影片,甚至檔案都沒關係。



這兩點是比較吸引我的地方^^

至於好不好,就看個人的喜好嚕



不過依小弟這麼善變的個性,搞不好用個十天半月,就吵著要換軟體呢了 呵



最後,我要說的是

無名最近進步很多,連ajax 都出來了

對一些不會基本html 語法的人 是很大的福利呢^^



只可惜, 因為你有廣告,so~

只好暫時跟你說 掰掰嚕


喔,對,說了這麼多,忘記補上新網址

http://hung.phpnet.us

記憶方法
hung     => 宏   =>我的小名咩
phpnet  =>php=>使用php  net=>網路
us          => 主機在美國


h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