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幹訓,出發的前一晚,可說是雷雨交加的一晚,
這個狂雨,不是老天的怒吼,而是家中的革命,說來真是話長
唉,別提了,還是回到主題吧
那晚,我大約是三點半入睡吧......
也不知怎搞的,天氣特好,涼爽的感覺
一下就入眠了...
約莫早上6:40,聽到電話響起,才發現行李未整理!!
我要在7:00到達雄中門口,騎車少說要15分跑不掉,
隨手抓起衣物,拖鞋,鉛筆盒,行李袋,墨鏡,帽子,盥洗用具
就衝出門了....(幸好常去露營,一下就整理好行李...XD)
抵達K中大門大概是7:05分吧,我們發車時間是7:20,SO~
時間還滿充裕的,就買個御飯糰來吃(我好像每次座車前,如果還沒吃東西,都會買御飯糰...XDD)
但...
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我前一天剛調整完牙套(有裝過的就知道,剛調整完後,隔天是最痛的= =)
結果,我連吃御飯糰都有問題,還是半吞半咬的吃完了他(真痛苦的一餐,
還記得剛裝上牙套的隔天,我連吃小籠包,都吃了一個小時= =)
約莫40分鐘的車程吧,抵達了我們這次幹訓的目的地

澄清湖-傳習齋

這地方是我第一次到耶,來澄清湖露營這麼多次,卻是第一次到這裡,之前都是到青少年活動中心阿
來大致介紹一下環境好了

有一個中型會議廳,約可容納250人,一個營本部(約容納50人),房間數間,籃球場,非正式的營火場地,

大致上就是這樣,
抵達集合後,很快就進入會議廳,分配位置,開訓,介紹人員....(內容煩碎,不及備載)
大概就坐了一整個早上,學到了社團的組織,人際關係的培養...
很快的,到了吃飯時間,今天的午餐是~~~登~登~登~登

速食調理包+麵條

不然你以為多好?! 你不知天文幫每次出去都是這種嗎...XD
而且,偷偷跟你說 這個食材還是從寒訓留下來的 (按: 寒訓約二月中旬舉辦的)
其實也還好啦,不過放了三個月拉... 吃了也沒聽到有人怎樣....
不過,因為我們龐大的"儀器組"陣容
所以,我們的鍋子跟卡式爐不夠,煮的超久,甚至有的人等不及直接去買泡麵吃... = =|||

吃完麵,也沒休息多久,很快就分站教學了,
方式是依照組別,社長組,儀器組,教學組,總務組,活動組各自傳承...
然而,儀器組又因人數過多,又需要拆成三小組...XD

漫漫下午,就這樣,一點一點的學,當其他組已經在外面打水球時,
儀器還在上課,昏沉沉的腦袋,涼涼的冷氣,搭上講師的催眠曲
大多數的人都睡著啦...XDD
至於我,也小嗑了一下,不過,大致上還是有聽到的...(小小聲:應該吧....)

上了三個多小時的課,總算可以動一動了

待續~~
下節預告

~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