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照以往時間要去上課時,到了家裡的地下室
一看,
疑? 腳踏車勒?!
當場讓我半睡半醒的狀態,立刻清醒了過來。
想說,會不會其他人想停這哩,
所以把我的腳踏車搬到其他地方去了。
於是乎,就開始在地下室一直找,每個角落都掃過一次後
我終於了解到!
腳踏車被幹了!!!
真的是機車到爆!!!
害我今天7:50才到校!!!
真的是機車到不行!!

你偷了我的腳踏車是能賺多少錢啦!!
你不知道腳踏車隊我來說多重要喔!!
你這樣一偷讓我瞬間失去交通工具!!
還讓我跑去阿嬤家拿腳踏車補替它!!
拿回來還要整個重新灌氣調整煞車!!
調高座椅拿掉籃子調整龍頭擦拭它!!
你這樣一拿走我付出的是更多時間!!
你媽生你是來當手殘的喔賤手賤手!!
你就保佑你沒被門口的攝影機拍到!!
不然我絕對不這麼輕易的放過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