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分站,目前不再維護,主站請至http://hung.tw
因為之前hung 去剪頭毛的那間
都會很不幸的遇到我最不喜歡的設計師..

而且上次還剪到耳朵
不知道的可以看【爛透】技術爛!

於是就決定不再去那間剪了,
但是hung 是一個很有"習慣性"的人,
一開始還是先騎到了原本的地方,
在外面猶豫許久要不要進去,
又怕遇到hung 最討厭的那位設計師...

後來下定決心,
hung 決定不進去了!!
於是就殺去火車站附近,
但是那附近都是高價位的阿... OTZ
後來找到一間勉強能接受的價位 (300)
比原本貴了100阿 OTZ

在外面稍為猶豫了下,
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
不過阿,他們設計師真的親切多了 = ˇ =
一進去就很親切的招呼,
讓hung 的陌生感消退許多。

還送了杯小小杯的紅茶 XD"
也拿出髮型雜誌給我看
(不過太多了,我還是不知要挑啥...)

於是設計師就跟我稍微聊了一下後,
就開始剪了起來,
而且在剪的時候,還一直跟hung 聊天,
讓hung 備感親切許多,
雖然從言詞中多少有點想要推銷東西的感覺 .. XD
不過不會很嚴重就是了,還再能接受的範圍 = ˇ =

後來他問我要不要辦學生卡
說之後剪只要250.. (還是好貴 OTZ)
但是考慮了一下後,還是辦下去了
畢竟一張卡100,如果不辦剪一次髮300
當然還是辦比較划得來阿...

後來結帳時,
是350,他說就現辦現用,
真是個好人 XD
不過這也創下hung 最貴的一次剪髮,
被老媽知道不被念死才怪 = ="

然後去學校時,
就被好多人問hung說剪頭髮了喔... = ="

耶,是說有好幾位都說hung 剪這樣比較帥耶 = ˇ = (大心)
不過有人說叫我以後剪這樣就好,不要再換了
(是嫌我之前的頭髮太鳥的意思嘛.... = =")

好拉,整篇沒重點,我也不知道自己再打啥
反正就..很久沒打文章了嘛...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不點
  • 什麼?!有人說你帥喔?(笑翻)
    那真糟糕,我好像沒發表什麼評語,一直再思考我什麼時候看過你短毛,哈哈哈~

    好,感想是……是……(溜)
  • 隨便啦...
    沒差...

    hung 於 2007/10/02 01: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