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分站,目前不再維護,主站請至http://hung.tw
今天下午先殺去幹部訓練營探班
騎著腳踏車殺去壽山國中....

壽山國中真的是有夠難找 = =
只看了地圖一兩眼,就要找到他
還真不是挺容易的,
原本就在要放棄去問派出所時,
就在此時看到壽山國小出現了,
騎近一看,還有個小招牌寫壽山國中...

到了壽山後,還是看到許多熟係的面孔,
參加學員數又六十幾人耶,
真不錯 = ˇ =

不過高中團出來的學校,
還是只有那幾所,
其它的學校團還是....

因為只是去探個班,所以也沒什麼特別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去參加看看吧 (?)

後來要回去時,搭了陽明的公車,
把腳踏車牽上公車 XD"
海洋心的夥伴在後面好HIGH,
然後工人跟他們混得很熟的意思 XDD

工人事先有跟美珍老師問說能不能在科工館下車
所以算是拖他的福氣,少騎了一段路 = ˇ =

到唐家時,奕甫已經先到了呢,
就先升起火來了,
不過這個木炭真難生,
但是還是升起來就是了.. 科科

烤肉的過程就省略了吧 也沒啥特別的,
不過食物挺多的呢 = ˇ =
香腸、魚、肉串、生蠔、黑輪.....etc

因為我一直在負責烤,
後來唐的表姐(?)
(說是表姐,但是好像大了二十幾歲 = =")
還問我說我有沒有女朋友,
我說沒有阿,
她說那很可惜耶,你是看起來最有價值的

喂喂喂,現在是怎樣,
每個人都要這樣說我就對了 OTZ

就這樣一直烤到了十點多,
其它夥伴都陸續的回家了,
只剩下一些人繼續留下來收拾跟吃剩下的,
當然也聊一些八卦(嘿嘿...)
一些營隊的事情,
反正,再一起總有聊不完的話題可以聊....


結果回到家一點多了 OTZ
累得半死,所以洗了個就上床睡覺了 = ˇ =
這是烤肉的第二攤了,

其實原本還有兩攤,不過都被我推掉就是了 OTZ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不點
  • 喔喔喔!!
    有價值、有價值耶~(指)

    這幾天放假都忘了要點廣告了……哈!
    (緩慢移動游標)
  • 只是因為我一直再烤肉
    所以就....

    (被認為是新好男人的意思...?)

    hung 於 2007/09/26 00: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