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分站,目前不再維護,主站請至http://hung.tw
這又是自爆的一篇文章,
考慮很久要不要寫,

不過想一想,還是寫出來避免繼續誤會下去,

而然後每次下這種標題,
一定會吸引一堆鄉民的聚集,
所以就順便給點意見吧 (?)

在暑期輔導時,因為為了因應學測,
所以每個人都要拍大頭照。

每個人大約會拍4~6張的照片,
然後在從中挑出一張最為滿意的。

而班上有班對(自己人都知道,我就不點名了 XD" )
被大家鼓男方要幫女方挑,女方要幫男方挑之類的,
等到了男方挑照片時,女方就說這張比較好看,
當然因此,男方也就用了那張,
換到女方時,
女說:「你覺得哪張好看?」
男說:「這張吧」
女說:「蛤,可是我覺得這張比較好看耶。」
男說:「沒關係,隨便你。」
女說:「阿... 就你說的那張吧。」

(喔,以上是好熱好閃好刺眼的對話 XD)


然後大家就繼續聚集在電腦前挑照片,
先來張示意圖

(黃色是hung,紫色是某位女同學,橘色是電腦,藍色區域是同學群)

輪到班上某位女同學時,她突然快走過來
(我一直在忖度要用哪個詞,衝、跑、走?)
(後來覺得衝太恐怖了點,用快走比較洽當....)
(恕奴資質愚鈍,非紙筆所能形容也)

過來後,抓住hung 的手腕 (=口=")
然後說...

某女同學:「我不知道要挑哪一張」
hung:「我怎麼會知道你要挑哪一張 」(驚恐貌)
某女同學:「可是我不知道要挑哪一張阿...」 (半嬌貌)
hung:「你自己決定吧,我也不知阿... 」(超驚恐貌)
某女同學:「齁......」(終於放開hung 的手腕)
hung:「....................」(驚魂未定,不知要說什麼中)

就這樣,某女同學還是自己挑了照片了。

另外有次某位同學(別班的)
就跟我說,我覺得某女同學很可愛不錯阿

什麼鬼阿 不要再來亂了OTZ

---------------------------

還有阿,某女同學有時候經過我,
都會"不經意"(?)碰我一下之類的...

--------------------------
究竟是我想太多
還是是真的= ="

不過她真的不適合我阿
該怎麼婉拒才好...唉...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eiying
  • 女主角會不會就這樣紅了阿....?! 哈哈
  • 噓....
    我故意不打主角名稱的 ..

    欸欸 你還沒打迎新文

    hung 於 2007/09/21 01:06 回覆

  • Eressea
  • 化身宅男
    保證女方避之唯恐不及
    怎樣
    不錯吧XDDD

    鄉民完畢(名詞轉動詞XD)
    繼續潛水
  • ...
    學長每次都只有在這種時刻才會浮起來...

    標準鄉民(指)

    hung 於 2007/09/21 01:07 回覆

  • Eressea
  • 突然想到
    沒圖沒真相 伸~~
  • 學長我也要真相 XD

    hung 於 2007/09/22 01: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