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頗聳動的標題 哈哈
而且我有點猶豫要不要打這篇 XD

就是阿,之前在二上時,
班導有約談(?!)班上同學的習慣,
其實應該說,班導會一次約1~2個同學中午一起吃飯聊天,
順便了解一下個人情況...

然後阿,二上時,阿桑約談回來後,
跟我說了一件很勁爆的事情,
就是我們班導竟然以為我跟阿桑是一對的 囧"

天阿阿阿....
我是哪裡像跟阿桑一對了阿 OTZ

然後事情還沒完,
一樣是在二上時,
某次潔茹老師就跟我說,
阿桑不錯阿... 什麼什麼之類的 囧
老師阿,你怎麼也跟著... OTZ
(由此可知附中老師們也都很八卦 囧)

然後我說不是了之後,
老師又說: 蛤? 那你有沒有女朋友啊?
答: 沒有阿
老師曰:真的沒有?
答:恩 對阿,我看起來像會是有女朋友的人嗎?
老師曰:恩,對阿,還蠻像的。

Oh my god....
我外表看起來像是那種一定有女朋友型的嘛?!
可是我還是去死團團員阿....
真是有夠.....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