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這是一篇拖稿很久很久的文章 XD
今天找不到題材來寫
(迷: 你明明就欠很多稿)

所以就順便藉此寫一下吧 OTZ
這篇就寫專考部分吧 科科
然後因為年代久遠 (?)
如有部分細節略過還是弄錯
記得跟hung 說阿。


前期提要請看這篇


因為身分還沒換到學員,
因此也是要一大早就爬起來,
去做該做的事情。

恩恩,今天是高級跟專科的進站,
這次不知怎地,高級跟專科突然都爆出一堆人,
高級有四個小隊,然後專科竟然有三個小隊,
真是嚇到我了 OTZ。

昨天晚上就先把前置作業用好了,
因此也比就較輕鬆,
只要把東西搬過去,
在那邊等大家報到就OK 了。

原本是要把自己的行李也拿下去,
在一同報到,不過董老師說不用這麼麻煩,
先放著,等搭帳完在拿下去就好,
這真是太棒了 = ˇ =

吃完了早餐,就先把東西拿過去在那邊等了
嗯哼,陸陸續續有伙伴來報到,

但是,我們那小隊的人特別慢阿 囧"
然後正興的學弟來報到時,
讓工作人員們都嚇到了 XD"

學弟們竟然自備蒙古包跟炊具箱 囧
問了他們為什麼要帶?
他們竟然說是團長說的?!
說什麼報到通知書有寫?!
哪裡有寫了阿?! (丟)
而且,炊具箱裡頭還有餅乾!!!???
八成大概是全大剩下的吧 科科
不過為了以示公平,就先收到營本部吧。

接著是小隊時間,
唔,很自然地就當上了小隊長,
經過迅速的分配之後,
(其實是讓大家自己認領職位 XD)
小隊名、歡呼、小隊旗也很順利的出來了。
這大概是最有效率的一次了吧 哈哈。

接著是開幕跟考驗說明等,
開幕沒啥特別的,就跳過吧。
考驗說明這部分,因為今年改由泰來大哥接手專考部分,
而這次對於考露營的人,
有特別要求特定時段考驗,
還有驗收三項工程,
因此在制度上,算是蠻大的改變,
但至少這樣也能督促考露營較積極些。

而我們這小隊,因為都沒人考露營,
所以也被其他小隊很羨慕(?!)
因為我們不用搭三項阿 (茶)

原本早上想要先考望遠鏡的,
不過泰來大哥說考驗方式是要用講課
講到大家都懂,問的問題也都能答出
然後授課人數至少五人等。

不過早上有伙伴要先考球類,
因為開幕,考驗說明等等
上午的時間也所剩不多,
所以只好等下午考了。

話說,專三的位子在會議室內,
整個就很特別阿,
專三是個很奇妙的組合就是了 嘎

下午吃飽飯後,
問了我們這小隊的小隊員,
大家都說願意聽我講課,
真是太好了 = ˇ =

因此就開始上課了....
上課內容就跳過吧 XD
但是阿......
我望遠鏡赤道儀的大螺絲竟然忘記帶了 囧
因此望遠鏡無法完全組裝 OTZ

不過幸好泰來大哥說沒關係,
於是繼續講解,
包括了天文望遠鏡的組裝、種類、成像原理...etc 等
被問了幾個問題後,也都有順利答出,
因此這科就順利的通過了
幸好沒白準備望遠鏡阿 = ˇ =

考完望遠鏡後,
就拿著書開始猛k
這次的主要目標是世界公民阿!!

所以接下來這段時間就跳過 XD

晚餐部分,烤烹飪的伙伴動作實在有點太慢了...
還有 連火也不太會升= ="
我就有點囧掉了
專科三個小隊的動作都太慢了
因此泰來大哥也開罵了一下

話說,人家都在集合了,
我們這小隊還有人在洗碗
我不是說放下手邊工作過來了嘛 = =

緊接著就是緊張刺激的筆試之夜 (?!)
拿到了 世界公民的考題,
恩,果然是全部問答題....

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拿到這種考卷就是了,
依照經驗法則,這種東西基本上沒寫到翻面
是一定會被退件了...

不過幸好世界公民有些題目的概念,
在準備資料時都有找到,
其中還有參雜了些國家公民的概念,
大致上寫的還蠻順手的就是了,
只是有一題... 題目實在令我太囧了,
但是基於考題不外洩原則,我就不說是啥題目了,
有興趣的伙伴請自行挑戰吧 XD"

然後也寫了公共衛生的考卷,
話說公衛還是好難ˊˋ
不太想再考它了 OTZ

然後阿,拉麵一直叫我今天就要考電腦維修
考裸裝電腦 BIOS 判斷 還有筆試等
不過老實說,我對自己的表現不是很滿意ˊˋ

就這樣第一天就過了...
泰來大哥第一天晚上開到一兩點多
真是辛苦了。

睡覺這件事我也小抱怨一下,
是說那頂紡紗的複試帳,
董老師明明就說要給我們專三睡的,
專一二,拿去考搭拆,
沒給我們搭回來是怎樣阿....
而且還把外貸拆破了 = =

然後話又說回來,
因為宗育他們都再搭三項工程,
感覺自己跑去睡,有點怪,
所以就邊陪他們聊天,邊幫忙打一下工程。
然後結果好像拖到四點才睡吧 = =""

--------------
待續 不知何時出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