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要去丁丁的朋友BLOG 留言
發現他開會員only,要登入才行,

就在要登入時發現,
丁丁大站開始跟啞虎整合帳號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丟了我的丁丁帳號,
可是有的人留言版或回應又開限會員,
開什麼限會員阿,幫丁丁大站招人嗎?!

為了回一些文,讓我不得不整合帳號,
或許我該更有魄力一點?!
看到丁丁網站就不開?! XD

不過我還是整合了 唉
到底大家啥時才會看清丁丁的真面目
而願意遠離他?!

話說丁丁果然越來越丁丁話了
我們來看看這張圖

究竟會有誰願意買丁丁的超級金卡?!
相簿功能限制一大堆。

同樣是啞虎旗下的flicker


丁丁果然是丁丁阿,超強的!!

喔,對了,如果有認識的人要買超級金卡
請跟我說聲,
現在經濟不景氣,要省錢阿,
千萬不要想不開 XD

圖片來源:XD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