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生活運動的第一日,
在施行上面,

效果還不錯的感覺,

在學校從六點讀到九點半,
有很充實的感覺,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要慢慢的把讀書感覺抓回來。

然後阿,今天游泳考試
我過了耶,是一千喔。

好吧,附中這樣下來,
真的有差,沒想到我可以游完。

也就是接下來游泳課可以輕鬆的意思 XD

不過游泳課三週上完,
又是體能訓練 OTZ

唉唉,我討厭這個,
每次都會搞得肌肉痠痛,
然後又是跑操場的 = ="

不過據說以前附中是號稱7-11
也就是女生七圈男生11圈 (按:師大操場400M)
所以現在有比較鬆的意思了?!

然後今天游完泳整個超餓的,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留了中午的餅乾 XD
晚餐吃了兩份麵羹 XDD

是說,游完泳吃東西是最容易發胖的...
不過也好,反正我也想增胖 ~~

又說回來,看來我已經長高不了了 ˊˋ
那就開始恢復重量訓練吧,

最近做伏地挺身,都不像以前國中那麼佳了,
停了那麼久也難怪,就再慢慢訓練回來吧。

-------------
話說我這篇到底在打什麼啊?!
真亂 冏

好吧,hung 隨便打
大家也隨便看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