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分站,目前不再維護,主站請至http://hung.tw
話說附中一向就以體能訓練聞名
(眾:不是自由嗎?!)

阿這個嘛...
附中除了自由以外,
五育並重也是非常強調的....

因此,體育課當然也是 OTZ
從進來附中後不斷挑戰不可能的數字
跑三千不斷

然後現在又來個新的數字....
游泳六百不停 囧

買尬,想到就好頭疼
為什麼附中那麼喜歡操體能阿 OTZ

----------------------------------------------

不過話說回來,
感覺體力是比以前國中好多了啦...

只是想到六百.... = ="
也一次標準訂太高了吧 OTZ

這樣有業績嗎....?!


---------------------------------------------

是說牙醫超久沒去看了
被醫生念了一下 = ="

話說如果我按時配合醫生的進度...
我現在早就脫離大鋼牙了 OTZ

唉唉,希望兩個月內能拿掉嚕ˊˋ
創作者介紹

亂寫‧亂畫‧亂吐‧胡言亂語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蜂蜜幸運草
  • 嘿嘿我們國中部考的是一千耶
  • 其實也是一千阿...
    只是玲安老師說六百可以給我們八十...
    科科

    hung 於 2007/09/01 16:11 回覆

  • meiying
  • 越操體力越好
    越好熬到越晚
    是這樣嗎XD
  • 哈,搞不好是這樣
    所以在營隊也都可以熬整晚的

    hung 於 2007/09/02 01: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