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分站,目前不再維護,主站請至http://hung.tw
今天有月全蝕,雖然不是什麼奇景
因為月蝕發生頻率還蠻高的

不過畢竟用肉眼去看的機會還是挺少的
何況是用天文儀器去看 :p

昨天吉祥有跟我聊了一下,
然後說附中好像有要架儀器來看
不過到是他們完全沒人通知我呢...

後來想了一下,還是決定要殺去學校看,
然後又和烏梅聊了一下天,
就順便邀他一起去了~~

原本和烏梅約好五點在甜甜圈等的,
不過因為一直下雨,
就一直很不想出門,
後來眼看越來越逼近五點,
還是向老天爺認輸,
認命的穿起雨衣騎出門了。
因此小遲到了一下 >"<

就這樣跟烏梅邊聊邊走到了附中,
其實我真的覺得你讓我載比較快 哈哈

就在快要到了學校,突然看到了兩個穿著天文幫幫服的人
結果其中一位還認出hung來,還叫出了hung的名字(重點是我忘記他 XD)
就稍微問了一下後,原來天文幫在文化中心也有辦月全蝕的觀察活動
好吧,我還是沒被通知道... = =
人升上高三就這麼沒價值了嗎? ˊˋ

到了附中後,也沒看到有學弟妹的跡象,
因此想說先殺去社辦好了,
就這樣坐電梯上去,
結果電梯門一開,
就剛好看到老師和欣穎,
要上六樓去看場地,

接下來就自動省略吧 哈哈

話說學弟妹們準備儀器好像有點晚,
不過幸好(?!) 因為雲擋住了月亮,
才不會有那種儀器架太慢的缺憾,
不過也因此沒看到了紅月亮ˊˋ

不過hung 還是有拿手上這台不高檔的s7 拍了幾張圖
大家就勉強看看吧 哈哈

曝光: 0.5 sec (1/2)
ISO 速度: 400
Aperture: f/5
DSCN0373


曝光: 1 sec (1)
ISO 速度: 1600
Aperture: f/5
DSCN0374

曝光: 1 sec (1)
ISO 速度: 800
Aperture: f/5
DSCN0375

曝光: 1 sec (1)
ISO 速度: 400
Aperture: f/5
DSCN0376

曝光: 1 sec (1)
ISO 速度: 200
Aperture: f/5
DSCN0377
創作者介紹

亂寫‧亂畫‧亂吐‧胡言亂語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不點
  • 哇喔哇喔~我昨天超想看耶,可是這邊下雨…所以就放棄了……(嘆)
  • 玫
  • 哈哈
    你終究還是發了這篇文阿XD

    對不起我錯了ˊˋ
    把腳砍掉好了(?!)XD

    哎呀呀
    學弟妹是看你們高三忙吧~_~
    別再介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