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忙...
忙論壇 忙交接 忙團集會 忙某個網站

忙忙忙忙忙....

對了,如果大家有注意到的話
可以發現hung 在左邊放上了一個小小的留言版
還蠻實用的 (茶)

不過free 的似乎max 只能兩百篇而已 XD"
所以這個留言版就留一下閒聊的東西吧,
不定時清除。
至於申請教學,hung 就懶得寫了
有興趣的可以到這裡申請。

然後是光纖使用心得,
從換上光纖那一刻起,
當天馬上開始測試他的速度,
也做了好幾個測速。

結果我非常滿意,
幾乎都可以跑到max 值,
而且速度非常穩定,
也不會無故斷線,

而連各國的品質來說,
以0~5分來評分的話,
台灣本身非常順暢,
尤其連學網向飛的一樣 XD
因此台灣部分我給5分

連美國部分,一開始與server 連線會稍慢,
但是連到server 後,page 讀取蠻快的,
因此我給3.5分。

連大陸方面,速度就真的挺龜的了,
跟之前的TFN 來比,TFN 明顯比他快上許多,
因此連大陸方面的表現我不滿意,
這給2分。

連日本方面,速度還蠻優的,
跟美國大陸明顯快上許多,
因此我給4分。

目前只有測試這幾個比較常用到的國家,
其他就懶得測了 ....

不過整體來說,對SEEDNET 的光纖還是挺滿意的,
尤其是從申請到安裝不到兩日的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