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租了一個主機(用途暫時不說 科科),
然後因為一些優惠的問題,就一直寫信和線上客服講了很久

這個主機主要是我朋友要的,
但是因為前幾日我有曾經寫信問過客服,
舊客戶租用新方案,是否有優惠,
客服給予的回應是95折,
於是乎,就決定直接以我的名義租就好,
因為我要幫忙管理,這樣我比較方便,
朋友也說可以。

就這樣下了訂單,
另外還輸入了其他的優惠代碼(tw*** 部分以*字代替)
而問題就來了....

首先第一次出帳給我的帳單,
只有打九折(tw*** 的優惠),
而漏了舊客戶的95折,
於是乎跟客服反映後,
他也承認是他們的疏失,
願意給我折扣。

恩,結果,第二次的報價,
折扣竟然分開算了= =

原本第一次的出帳
是主機費+網域費一同打九折 [(1260+380)*0.9]

而新帳單,竟然說要分開算
只能新打主機優惠在額外加上網域費
1260*0.9*0.95+380

拜託,那還不是差不了多少,哪有人這樣分開算的,
於是又再度向客服詢問了一次,
而客服答曰 因為有兩個優惠代碼 ,
所以只能這樣計算。

那這下我就氣到了,
於是我就說,

如果我今天我是直接用我的朋友名義訂購
加上優惠代碼(tw***),再介紹人填我,
後來再申請合併帳號(按:該公司頁面有提及於8/15日 合併帳號免設定費)
那這樣折扣不也都一樣嗎?
這樣申請反而只會造成你我的不便而已,不是嗎?

而客服答曰:
不會阿,因為是程式設定而已,反而修改帳單比較麻煩。

(心中os: 你不覺得麻煩我也覺得麻煩阿 !)

於是乎,就決定取消訂單,用朋友的名義下定比較划得來= =

真是有夠死板的客服!
明明就都一樣的優惠,硬要讓客戶這麼迂迴的申請,
一點都沒有生意手腕,真是.... 唉

看在你們的服務態度還尚佳的份上,
我就不爆料是哪間了,幫你們留點名聲,
只是....

難道你們就不能在人性化點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