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分站,目前不再維護,主站請至http://hung.tw
剛在pixnet 的首頁看到新的活動
主題是部落客苦情盃

看到首頁,就不免會心一笑,
甚至可以有點點名的味道 XD
尤其是那句
對不起喔,你的問題我們只能回答道這裡 XDDD
他的遊戲更是有鄉民的味道(要玩點這裡)
根本就是點點點的翻本嘛 XD"

無名高居第一耶
話說有人要拿連點程式玩一下嗎? XD

這樣結果一定很刺激 科科...

喔,對了,大家一定覺得hung 又在偷懶了
想說近日怎麼打文章打得很不勤勞,

其實是因為考試近了,hung 要封電腦的關係...
(迷:你不是說200天,那這篇是....?)
(阿...一口氣戒掉很難嘛 OTZ)

所以說,大家就多體諒hung 吧,
要真的全禁電腦時,
我會特別公告的,

屆時就請大家暫時不用再光臨了 :(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lueheart96
  • 好孩子~
    電腦要禁可不是簡單的事喔~(摸頭)
  • 我也這樣想耶
    (眾:你不是要戒嘛?!)

    OTZ

    hung 於 2007/07/18 23: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