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分站,目前不再維護,主站請至http://hung.tw
七天的活動,如果用流水帳的方式,
實在太廢了點...

因此,hung 決定改變一下寫法...
寫比較有趣跟重點就好,
其他的流水帳就略過,
不然hung 也要想得挺痛苦的 OTZ


六月三日<中級第一日>


今天是中級營隊的第一日,
為了迎接他們的到來 (?)
我們早早就爬起來...

去搭示範營區 OTZ

雖然一大早就起來搭示範營區
不過太陽還是一點也不弱,
曬得我們滿身大汗

至於營區這裡沒什麼好提的,
反正就是炊事帳、蒙古包、屋式複試帳僅此而已,
因此這裡跳過 XD"

示範營區搭建完畢後,
休息了一下子,
吃了點早餐後,

就準備去開幕的相關事情,
這次的開幕在露天劇場,
但是比較不同的地方是要用"升旗"的方式

但劇場那裏並沒有任何旗桿,
因此我們又要現場做旗桿....
真是一件麻煩的差事 OTZ
用揚旗不就好了 ˊˋ
要升旗的竹子少說要4~5米,
要找到這麼長的細竹,還要鋸(話說宗修是這次營隊第一位掛彩的...)
而且光是固定他就有一定的危險了,
在那邊喬了好久,才好不容易一切就定位
老實說還有點緊湊,不過幸好有來得及趕上開幕就是了
但是挺匆忙的,有點不是很理想...

開幕後是合照,不過事後蔡大哥說拍得不好看,所以明天還要再拍一次 =口="
因此中級營隊的工人證書裡面,沒有我的照片ˊˋ
題外話,拉回來,

接下來的時間,都是照著流程,
也沒啥好提的,
就這樣一直到了晚上的大地遊戲
(迷: 你時間飛真快...)

晚上的大地遊戲,
我也不知該叫他啥遊戲好,
或許是拉麵自編的遊戲也說不定 科科

以下是遊戲方式,可以略過到下個水平線後繼續閱讀。
道具如下:
一小隊 水桶*3
撲克牌 *1
鋼碗每人*1
童軍繩數條

玩法如下:
每人發卡二張 (不...我不要被發卡...)
同隊同花色,
每隊以童軍繩繞半徑一公尺圓,做為領地,
領地內放置水桶*3 (裝滿水)

每人出領地後,手持牌與鋼碗(裝水)
並主動尋找對手,一旦被人要求戰鬥時,不得回避,
戰鬥時,兩人同時出示撲克牌,如遇點數贏者 (K>Q>I>10>9>8......>1>K,注意: K僅贏Q,Q僅贏I,依此類推之。)
贏者可俘虜敗者卡片與人,並潑水之,
如對方持有二張以上之牌數,則不可俘虜對方,僅能取走對方戰敗之卡片。

俘虜對方後,須帶回領地,
隊友可主動前往營救被俘者,
條件為,進入他國領地,並將手中多餘之卡片交予被俘者,
但是一旦踏入他國領地,領主國就可以對入侵者"無限制潑水" XD"

最後的勝敗,是看積分多寡,
俘虜一人得四分,每張卡片得兩分


好,以上都是不重要的廢話 XD
回到主軸來。

結果拉麵就抓下我、寶寶、宗修、軍宏、長治,當作裁判

結果這正是苦命的開始...

因為雖然名為裁判,但是那些學員,
還是不斷的主動來說要比... = ="
不過,結果軍宏他們都被潑得好慘 科科...
但是我們那小隊的比較乖,沒有潑我就是了

反倒是...,煜蟬!!
竟然趁我在找名牌時,
偷偷潑我水!!

讓我當下拖下童軍制服跟他拼了 XD

話說,後來名牌找到了= =
放在會議室阿 囧"
想了想後,原來是我怕名牌弄濕,
所以才沒帶下去= ="
很好,這是我這次營隊最大的笑點... = ="

大地遊戲後,就開了一下會,
準備一下高級隔日進站要用的東西後,
就閃人洗澡去,反正中級第一天而已,
很輕鬆,沒啥事情要用就是了,

不過,也趁機趕緊讀世界公民,
結果也是讀到兩點才去睡= ="

唉,明天就換成學員,
就要從寢室變成帳篷了..
雖然董老師有說,
示範營區那頂小隊帳(一萬二),
要給專三睡...
但是還是比不過冷氣阿....



part III 不知啥時出爐 XD"
不過我可能將三天合成一天吧
先這樣預告 :p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青蛙
  • 清涼一下~~~反正!!
    你也要洗制服阿
    難得玩一下~~~
    不要太計較啦!!!
    難得的回憶嘛!!!
  • ....
    重點是鞋子那些的= ="

    hung 於 2007/07/18 21:18 回覆

  • orzshan
  • 你還打的出來阿
    我都不知道如何下筆ㄋ
  • 寶寶..
    你要我說幾次...
    注音!注音啦!

    其實我也打得很痛苦= ="

    hung 於 2007/07/18 21:19 回覆

  • 老人
  • 切,我的制服好不容易用我的"威望"保了個全乾,都是那隻好死不死的青蛙害我濕了一榻糊塗!哪天捉妳來燉青蛙湯!
  • 你有威望嗎? = ="

    這裡不是青蛙留言區,將在嘟聲後幫您轉接。

    嘟~~

    hung 於 2007/07/19 01:14 回覆

  • 青蛙
  • 收到~~~
    全部人都濕
    你沒濕敢回去見人嗎?
    抱歉阿!!
    應該先通知一下請脫掉其他配件
    改天!!
    玩個過癮~~~

    到你這都不能打注音文~~~
  • 為了養成天翼伙伴的優良素質(?)
    免得被人家說有國中生的傾向(???)
    所以還是戒掉好(茶)
    ------
    你們繼續....
    ------
    系統將在嘟聲後,轉接到青蛙留言區

    嘟~~~~

    hung 於 2007/07/19 01:47 回覆

  • 青蛙
  • 借你的版回覆一下~~
    老人~~你可以到我留言版留一下!!
    我會好好回覆你!
  • 其實你是缺水吧 XD
    被我發現了吧(指)

    hung 於 2007/07/19 01: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