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今天補假就順便補打一下這篇吧

這次是第二次的總團集會
原本是預定五月份的
不過因為出席率的問題
所以決定順延到六月
而這次的主題是....
國際禮儀與化妝

國際禮儀方面
上了用餐禮儀、自我介紹等
(少了個坐車禮節耶 XD)
不過重點不是在這...

國際禮儀結束後
當欣姐的化妝包一拿出時
只見蘭姐跟資深夥伴們每個都興奮不已的樣子 (囧!)
七嘴八舌的討論起自己的化妝經....
X牌的面膜很好用、OQ牌的洗面乳很好洗....etc
而我們行義跟羅浮則一愣一愣的在哪裡 (企鵝除外...XD)

結果她們看我們太閒了
就...叫我們一個一個去洗臉
幫我們上起了保養品 (囧!)

而hung 則是被塗了張人蔘面膜
那種塗在臉上的感覺
涼涼、黏黏、冰冰的...

說確切一點
把膠水稀釋一些加點薄荷冰到冰箱後
拿出來塗在臉上就是了
整個就很噁心的感覺
不過呢,去洗完臉後
還真咕溜咕溜的感覺呢 XD"

之後又差點被拖下去化妝= ="
幸好跑得快 先溜到樓下
就隨著他們在樓上玩吧 XDD

後來總團集會結束後

因為行蘭分團之前有開過線上團集會
決定要在女童軍節是辦個義賣
項目有書籤和珠串吊飾

所以就兵分兩路的各自去準備東西

翔文若雅他們是去買材料
我跟宗修煜蟬則是去詢問關於場地的問題

先到了文化中心
向主辦單位詢問過後
回答是 因為我們沒有事先申請場地
也無法提供給我們場地,又因為我們是義賣的名目
這需要事先向國稅局報備申請才行。
就因為這樣...
被否決了 OTZ

後來和美珍老師協調的結果
美珍老師同意讓我們在師大活動中心的門口賣
還真是謝天謝地

接著就去師大撿菩提葉
不過....
發現也掃得太乾淨了吧 冏
還帶有點綠意的落葉全都被掃得乾乾淨淨
只有在草叢深處,才有些早已泛褐的枯葉
不過這種做起來會不太好看,而且葉脈過於脆落了
所以只好.... &^%@&*>

翔文那邊,則是買了小玻璃瓶跟乾燥花與小珠子
但是....
不是要做"珠串"吊飾嗎= =
怎麼變成玻璃罐了呢 OTZ

恩,還少了樣東西...
就是Naoh
雖然說不一定要用他
不過畢竟強鹼的效果比較好阿...

但是他真的很難買
一般的藥局根本不可能賣這個
後來是翻電話簿後
總算找到一間化工行有賣

只是...
我還蠻好奇的是
那老闆也沒問我們要做啥
就直接賣給我們了

但是NaOH 是強鹼
如果被有心人買走怎辦?!
NaOH 在大陸甚至被列為第八級危險化學品呢...

材料都到齊了
可以開始動工了

翔文煜蟬他們負責吊飾部分
若雅跟育信則在樓上割紙
華麟和我則是負責用葉脈標本部分

話說,我們可是沒計算莫耳濃度
就很隨興加了兩瓶蓋
用了一鍋的水
不過,放了張紙下去
馬上整張軟掉....

就在那邊刷了一個下午的葉脈標本

慢慢地到六點左右
只剩下三個人了 = ="

後來就變成我跟育信再刷葉脈標本
翔文一個人在用吊飾

後來育信就要回家了
於是請他帶我去買晚餐
晚餐是....
鹹酥雞一份+梅綠一杯 XD"
就和翔文嗑了起來
(話說,謝謝欣姐的請客^^" )

結果翔文說....
她吃不飽 (囧)
叫我再去幫她買份乾麵 = ="
真是佩服你了 ...

後來總算是把吊飾都用完了
要來做書籤時發現....

雲彩紙太單調
配上葉脈標本根本不能看...
討論一下後
決定不做了
(迷:那我忙了一下午是為啥啊?!)

於是乎,看了看時間
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題外話,秉烜這時打電話進來問他的襪子跟襪穗是不是在團部
幸好他還有自己發現呢 XD"

END

(迷:好虛)
(流水帳阿 不然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