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18~4/20 hung 又要去露營嚕 :P 不過這次的露營是學校的公民訓練活動就是了 看到他發的活動手冊
其中有個 我們的信條
內容真是給他ooxx 一堆抄襲童軍規律
 可是又加以變更 變成四不像, 整個就很鳥 = =

是說,太晚開始練舞了點
舞步還沒熟記阿 (吶喊)
我是舞蹈白痴的說 = ="

再說,打這篇網誌時,
突然聽到開始下雨
阿...這...這是怎樣!?
全國七天下四天就算了
這次去公民訓練還要在給我下就對了 OTZ
也不要這樣對我嘛 T_T

喔,總之就先這樣啦
大家不要太想我嘿(眾: .....)
等回來在PO 照片跟網誌上來嚕

是說... 我的專科營的網誌還有中級服務好像都還沒打齁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