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登入Wallop 時
發現整個大改版

原本的主flash 頁面
(就是顯示文章 圖片 音樂那部份)
被加大了很多

而似乎是為了更加強調朋友間的互動
登入後,朋友圈就直接顯示在最左邊
而且從原本的network 改名為friends

而原本的what's new 功能
也被改放到下方去了
也順道改名為The Buzz

多了個風格選擇功能
有更多顏色可以設定
不過我還是喜歡黑色系=ˇ=

然後原本上方的工具列
也被加大了
還多了個快速上傳的按鈕
不過目前一樣只能傳mp3 歌曲

history 的功能被拿掉了
其實我也覺得用不太到 :P
介面切換其實還蠻順暢的

另外也多了個online 跟offline 的功能
讓你知道好友是否正在線上

增加的功能沒有很多
不過排版改變了挺多就是了
(他預設的字體到底要不要調大阿 = =)

整體來說,我覺得Wallop 非常重視於朋友間的互動
與權限的分享設定這方面

這也是讓我喜歡的一個地方



另外,不知道大家連道Wallop 的速度如何
hung 在家裡用,還蠻順的就是了

hung 的公開版 =>
在這裡

喔, 對了,有需要的人
一樣請把你的信箱留給我 :P
我會寄邀請函給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