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習回家時
老爸跟我說電腦一直當機

真是奇怪,我昨天用還好好的
怎麼今天就一直當機
開機開起來看看

恩,看起來都很正常阿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
結果,話才剛說完
電腦就自動重開了 = 口 =
(跳出藍幕,就重開了= =")

完全不知道發生怎麼回事
只好....
只好....

重灌 OTZ

唉,東西又都要重安裝了....
麻煩阿

什麼時間給我搞這個把戲
我還要趕東西阿
真是的= =

幸好電腦有e-reconery
不然重灌會很麻煩

只是,唉...

不過每次重灌完
速度就變的很快 XD

代表平常我灌太多常駐軟體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