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碎碎念一下....

====================碎碎念開始========================

今天是團集會,
想說在跟大家做最後的確認,
順便提醒一下大家,記得穿制服、帶一樣小菜等之類的。

結果不問還好,一問之下,差點讓人暈倒...
聖心、雅婷臨時才告知無法參加。

問了煜嬋跟若雅聯絡其他夥伴的情況如何了,
結果,還有數位名單還不確認,
拜託,只剩下幾個小時就團集會了,
現在不能給答覆是什麼情況?!

請若雅跟煜嬋,當下立刻在做確認的動作,
不論能不能到,至少也要讓我們知道情況吧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嗎?

怎麼會突然才說不能到?
電話、網路等方式都可以阿。

或許我們團沒有強制要求各位伙伴一定要參加,
但是,基本的告知,至少要做到吧?!


================碎碎念結束==================

若雅跟煜嬋做完最後的確認動作後,
大概也下午三點多了,
我也先去稍作休息。

跟煜嬋約好五點CALL 她
請她來幫忙載菜
(兩大袋 三小袋 腳踏車最好能載的完 OTZ)
因為爸媽都去外婆家了
所以不能幫我

而我自己總不能偷騎我老爸的車吧 XD
所以只好請煜嬋來幫忙,
到了五點時,開始CALL 煜嬋,
一次..兩次..三次..四次,
沒人接,還是沒人接。

眼看時間漸漸逼近五點半,
只好放棄,打電話給若雅,
請她媽媽幫忙載。

只是她媽媽也太可愛了吧(?!)
說請我把菜帶到他家樓下
再幫我載過去...

我說,如果我能把菜再到若雅家樓下的話
我就可以自己載去好夥伴了阿 OTZ

不過,似乎也拖太久了點吧 = ="
等到了六點.... 才出現...
(團集會定六點阿= =)

總之,就是小遲到了一些
不過,這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 ="

到的時候,煜嬋、翔文、亦甫、若雅(果然被載還是比較快...)、沛毅(新夥伴)都已經到了
原本,聽說還有位新夥伴 安瑞 也會到,不過似乎是到不了了....

佩璇因為家裡再等宅急便,所以要等完之後才能出門 (這是.... 囧)
澤紹則是去幫舅舅做饅頭去了 (果然是 工人鬥陣阿 XDD)
其他尚未出席的伙伴,我就不知道原因了...

因為到場人數還不夠多,
原是打算先開會,看來是開不成了,
只好先開始準備火鍋的材料。

而若雅這時,也開始補他的高級作業。

這時,泰樺大哥出現了
請他去幫忙買個雞蛋

因為考慮到,如果我騎腳踏車來
那到的時候,大概蛋也破光了吧 XD

全部就緒弄好之後,大概是七點左右吧
唱完謝飯歌 (恩,真有童軍的感覺 =口=)
就開動了,吃飯部份,就略過吧 XD
總之,就是吃的很歡樂就是了 =ˇ=

邊吃邊等,終於等到迪勤跟哲偉,
恩,八個,還差四個,不過,我們也盡力聯絡了。

正式開始開會
---------------

首先是團徽部份,
由於只有設計天翼的圖,
(極光實在是太抽象了,不好設計)
而且只有一個圖,

但是,還是投了票,
恩,沒過半,

所以蔡大哥的意思,是希望下次的舉辦個總團集會
這一起來討論,
當然,這段時間內,
希望有更多的圖,能被設計出來,
但是,下次就一定會定案就是了。

極光、天翼 到底哪個會成為高市行義260 蘭姐33 團名呢
令人拭目以待

下個主題,選幹部
這個事情,也拖了滿久了
從去年12 月,一直拖到今天
總算能有個定案。

原本是預定選出,聯隊、主席、文書、財務等四個幹部
但是,蔡大哥是希望,只要選出一位聯隊或主席就好
所以,就改選為聯隊(主席)、文書、財務等三位。

接著就開始選舉了
蔡大哥先詢問大家的意見
認為這次的任期要到哪時候

這也就關係到,下屆的選舉是什麼時候
九月跟三月的雙方立場,
就此展開辯論....
過程就簡略啦

結果是,決定就九月選舉
接著就開始正式的選幹部
先選文書,自願,提議都沒人
蔡大哥就說:「是嫌職位太小,沒人想當嗎? 那我們先來選聯隊長 還是主席好了」 XDD

結果,還是一片沉靜....

若雅首先開口了,提名了我...
蔡大哥叫我發表政見 OTZ

政見如下:
‧將我們社區團更加走入社區,提倡童軍運動,吸引社區居民參加童軍運動
‧制度化:因為我們是新團,有許多事情都沒制度化,很多事都很難處理,希望之後能將事情更制度化,對團對行政都能更加方便,包括了人員的出席,財務的報表,都是需要制度化的。

同額投票,結果無反對票與贊成票全數通過後
就無異議的當上了聯隊。
在此感謝各位夥伴的支持 <(_ _)>

不敢奢望這半年內,能使團內有多少改變,
但是,希望在這任期內,可以讓我們團,
在社區上、童軍上,能打出我們的名氣,
也希望,能樹立良好的制度。

不敢說我會做的多好,但是,至少我會努力的,
當然,我做不好的地方,也希望各位夥伴能指出,
讓我們團,能日益精進。

接著選舉了財務、文書等
財務是雅婷
文書是若雅

也恭喜上面兩位伙伴。

下次的總團集會時間是3/3 日 下午2點 地點暫定在團部 著制服

接著稍微收實一下團部,洗了碗,分了菜,就各自回家啦

好累,睡覺去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