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族市場商機大 麥當勞加入24小時營業

【聯合晚報/記者陳素玲/台北報導】 2007.02.08 02:57 pm


因應夜貓族需求,繼賣場、書店陸續加入24小時營業戰火後,麥當勞也宣布,自即日起有150家餐廳 (包括得來速餐廳)提供24小時營業,這項動作是否引爆速食餐廳24小時營業戰火,值得觀察。

配合24小時營業餐廳擴點,全台麥當勞同步增加將「漢堡」類納入「快樂分享餐」餐點選擇,而且只要購買「快樂分享餐」任一餐組,就可獲得王建民一品王牌卡二張。

目前麥當勞全台共有350家門市餐廳,原來已經有100家提供得來速快速車道24小時服務,即日起,不但這些提供得來速車道餐廳都加入24小時營業,還另外增加50家門市也提供全天候服務,目標是三年內讓24小時營業門市餐廳增加到200家。

麥當勞表示,台灣夜生活消費趨勢蓬勃發展,24小時書店、賣場應運而生,麥當勞已在去年實施部分門市餐廳及得來速車道24小時營業,結果不僅提高10%以上營業額,也有不少民眾反應,希望擴大24小時營業據點,最後經評估後,麥當勞決定先擴大到150個門市全天候服務,未來再逐漸增加更多據點。

【2007/02/08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