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流水帳 XD
===============================
其實這次的宣誓,
多少有點為了這次的活動,
而趕著辦的感覺。

不過,睽違已久的領巾,
總算再次上肩了^^"

今天一早10點,就要趕去好伙伴幫忙,
不過,因為答應了唐,要借他睡袋,
在整理行李時,才發現,我們家其他的睡袋,
都放在我阿嬤家 囧!

所以,早上還趕去阿嬤家拿睡袋,
拖到了一些時間,
到團部的時候,都已經快十一點了= ="

到團部時,發現只有唐跟蔡大哥在而已,
唐在幫蔡大哥修改計畫書,
而我則是被分配到幫忙整理器材,
爬上了二樓,東翻西找,
好不容易,終於把要的器材都找到了,
看了一下時間,哇,不知覺已經十二點多了,

於是,蔡大哥問了我們要吃什麼,
我跟唐當然是都ok 拉
所以蔡大哥就說那買便當好了
(理所當然就又是正忠了 XD)
結果又讓蔡大哥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 OTZ

然後,蔡大哥就叫我去買,
不過,因為我沒騎腳踏車來,
所以我就說,那我走路去好了,
蔡大哥就說,不用阿,騎車去就好了,
所以,就騎著蔡大哥的車,跑去買便當了 XD
(話說蔡大哥的車是125的樣子,一開始還讓我小爆衝 XD)
(沒辦法,新手上路嘛 XDD)

到了正忠後,發現.....


安全帽脫不下來 囧!
原來是扣帶的另一個開關斷了= ="
害我在正忠門口脫安全帽脫好久....
引來一堆側目 OTZ

到最後,我終於放棄了= =
直接把安全帽的扣帶,用慢慢推的方式,
把它拔掉....

買完了便當,也懶的把扣帶塞回去
直接這樣騎回去,
到團部時再塞回去

吃飽了飯,稍作整理一下,很快地,就快要2點了
要開工作人員會議了,得趕緊趕去壽山國中才行,
於是乎,唐就先給董老師載去
而我就幫忙上器材上車,讓蔡大哥載去。

抵達時,進入營本部,發現都沒人,
原來是大家都去視察營地了...

正要把器材卸下車時,育信出現了,
多了一個幫手幫忙 =ˇ=
把器材稍做整理後,其他夥伴也都陸續回到營本部了,
準備要開始開工作會議,
將工作分工,明天的流程都推演了一次後,
開完會也都四點多了。

接著把器材歸類整理了一番,
不自覺,時間已經悄悄地溜到六點鐘了...
這時發現,自己的厚外套跟薄外套
唐的睡袋等,都放在團部 囧!
身上的行李,都只有短袖...
有寒流... 有寒流... OTZ

幸好,蔡大哥還要回去團部載器材
只好麻煩蔡大哥幫我一起拿來啦 OTZ
晚上也大都只是把器材整理分類就沒事啦

衛浴設備還算不錯嚕
只是...
上面為了要透氣的孔...
有冷風一直灌進來 OTZ
讓人不得不開著熱水一直沖
真浪費= ="

至於睡覺的地方,用軟墊當床
也是蠻舒適的啦
而且起床不用馬上折睡袋 XD

大概晚上十二點就上床睡了吧
(這八天最早上床的時間...)

待續...

(結尾好沒力...)
(沒辦法,誰叫這是流水帳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