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來的活動
都是未佩帶領巾的情況下出去的

一直未宣示的原因,
其實說來有點複雜,
不過,因為關係到一些團內部的問題
所以在這裡就不多贅述了 :P

等了一年,總算可以辦男生的宣誓活動了

原本打算下午三點多過去團部,順便做安全的行前作業的
不過因為某人的因素,讓我的計畫泡湯了 OTZ

唉唉,看來我要找營隊空檔時間去觀察了= ="

就在家裡待到六點多,草草的吃了個飯,
就趕緊騎到團部去,結果...

快到的時候,疑?!
團部一片漆黑,這是怎樣?!
幸好還有看到其他夥伴,不然我還真以為我記錯了時間,

趕緊打電話給蔡大哥問看看是怎樣了,
才知蔡大哥正從小港趕過來當中 囧!

大概等了半個小時吧
這段時間大家也趕緊惡補"規律"
免得等會被抽考到 = ="

結果,蔡大哥到的時候,制服因為太趕,也沒時間回去拿 OTZ
不過,團部嘛,衣服不是問題 XD

恩,這次出席了十個人,
蘭姐部分更是全員到齊
行義部分還差兩個,
算是出席率非常高了,
真是頗感欣慰 ^^"

聖心跟雅婷,就先上去整理宣示場地
(因為目前只有他們有宣示過嚕)
不過,似乎整理的有點久= ="
一直到了八點半才正式開始

女生部分先開始,
我是最後一個...

等待的過程,其實有點忐忑
那種莊重的氣氛,實在更加重了心頭

緩慢的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過,
終於,輪到了我,
被蒙上領巾的我,看不到四周,
靠著夥伴的扶助,上了樓梯,
跨過了童軍之火,抵達了宣示地點,

拿下了領巾,看著三條諾言與十二條規律的蠟燭,
正在緩緩的照亮著四周。

左手握著團旗與國旗,右手舉著三指
在其他夥伴的見證下,終於完成了宣示。
久違的領巾,再度掛上了。

新團新氣象,盼望260 與33 能成為另一個耀眼的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