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久沒打文章,手感越來越差,也越來越沒動力寫些教學文之類的,但這樣也好,不要太把心力放在blog 上,所以最近blog 更新速度就兩三篇一篇文吧 (可能更久 XD) ,還有就是,我要練習寫長文Blog!

---
團集會,很想去,可是去不了。

想說的是,會議記錄進步了 XD
這樣重點顯得清楚多了。
(可是錯字還是不少....)

大家加油吧,任期剩下兩三個月 :)

---

520 新的里程碑,再次地政黨輪替,有人欣喜若狂,有人降半旗唱衰,
But,so what? 和平的政權轉移,再次展現我國的法治與民主。

這次的執政黨也是國會最大黨,集行政與立法於一黨,
人民賦與如此重責大任,政府沒有理由,只有責任,
早已厭倦這幾年來,政黨鬥爭所導致的風風雨雨,
期盼新政府能有新氣象,不要在看到衝突、爆料、口水、弊案...etc

加油吧。

---

不願釋出溝通,那誰也無能為力,
如果不喜歡這團體,強待也是沒意義的。

---
這幾天論壇因某人(以下簡稱A)的部落格,而掀起了一些風雨,
今天中午因為這件事,教官還特別找我過去問問事情的緣由,
還真正巧,今天中午和同學去大同吃飯,接到同學打來說教官找我,差點沒嚇死我= =
(沒想到我真有這機會,因論壇身分的關係,而被教官找)

是說,教官還直誇我回覆的很理性,是個人才,巴拉巴拉之類的。
(不...我不要當丁丁.....)

後來,在部落格的文章,也被A 關閉、隱藏迴響,而A 也為此事件發了篇文。

我不知道這件事情為他帶來多少的教訓、經驗,
但至少讓A知道,自由並非是無限上綱的吧。

不過那篇文章,又將兩件不相干的事情搭上,
東扯西扯一堆,事實上,我只覺得那篇文章道歉誠意不足。

但,就算了吧,畢竟債主不是我。

只是碎念一下

---
老姐要結婚了,想吃大餐的找我報名
開放十個名額~

前提是,要是我認識的 XD

---
今明後三天進行期末考,
時間匆匆,三年就這樣快結束了,
渾渾噩噩地虛度了三年...

2008 年一眨眼也快過一半了....
真的,真的,好快。

---
旁邊的Blog 觀察應該發瘋了,


一口氣跳了三十幾趴,真是嚇到我了,大概計算方式又改了吧,
常常改來改去,也跳來跳去,應該可以不用高興太久才是。
反正,只是個參考嘛,就不用太計較了。

---
某個網路硬碟說要改版迄今,已經喊口號喊了快半年了,
不斷地delay,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