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唐家讀書,結果沒讀到什麼書,
到是又感慨地發了幾篇文。
然後又想到一些事情...

---
原本想說好久沒補眠了,
結果被老爸跟老媽挖去喝喜酒,正確來說應該是吃喜筵,
因為我沒喝酒...

---
班上閃光趨於明亮化,
話說某C 又帶了雄中的外套來穿,(編按:某C 為雌性動物)
你是沒外套可穿嗎?
這裡是附中欸,不然去借國中部的外套給你好了,
天氣很熱,不要浪費冷氣的耗電量啊!!

---

事實不經求證,而大膽妄為地妄下狂論時,
只會令人覺得愚昧不堪。

而這種現象,台灣媒體很常出現,
果然這種功力已經影響了這個社會。

---
我的第六感真是越來越準,
而且心理技巧又上一層樓 XD

是說,我相信他一定會接受你的,加油!
(雖然如此,又要被閃 囧)
---

態度決定一切
態度決勝負!
格局決定結局、 態度決定高度
企業主建議:社會新鮮人 態度決定一切

態度是如此的重要阿!!

驕矜自重,但可別忘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山還有一山高。
憤世忌俗,痛苦的是自己,地球不會因你而停止轉動。

---

班上上大學的同學們,合請星巴克
然後數學老師一直唉唉叫,又不是花她的錢 囧,
不過,還是很感激班上的那些同學啊!!
希望能沾你們的福氣,大家大學見!

---
我就像笨蛋一樣,拿熱臉去貼冷屁股,
人家還會嫌你多事、雞婆。

是阿,我就是這麼自討沒趣。

但當我都放棄時,我不知還有誰願意這麼雞婆。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