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最近ShareMe 沉寂了好一陣子,都沒有什麼消息釋出,v2 大家也在苦苦守望。而已經有網友等不及ShareMe 的進度,而在官方部落格上提出了不少問題。其中還不乏不少的商業化營運的問題,許多網友都很好奇ShareMe 能提供多漂亮的 空間/價格。ShareMe 強調的分享、社群、不砍檔精神,看來已經吸引了不少網友的目光,正在等待ShareMe V2 的釋出。

而最近的網路硬碟也淌進了不少的業者,其中不乏微軟的Skydrive,以5G 的大空間,進攻了這塊市場,而連Hinet 也都推出了Safebox的服務! 也不少資訊業者正在預估Google 的動作,看來繼EMail、相簿等朝大空間邁進外,網路硬碟的市場往後也將非常激烈!

safebox.PNG


而目前Safebox 免費提供中華電信用戶(HiNet用戶、手機用戶、市話用戶),免費1G 的空間,名額限三萬名

不過1G 說實在的真的很小,隨便塞個片子(?!)就可能超過了,隨便一片DVD 都4.7G 了,
而當大家越來越注重影音生活,在藍光、Full HD 等高畫質的影片將成為未來潮流時,
空間的大小更顯為重要了!

因此Hinet 也即將推出加價加大空間,
依目前首頁上的價格看來,最大的空間是100G 3699/年



好貴?!

既然身為Shareme 的開發團隊一員,就搶先公告讓大家知道好康吧!!

ShareMe 100 G /年,究竟要多少錢呢?!

要三千嗎? 當然不用!
兩千? 也不用!
一千? 還是太高!
八百? 再低點!

吼,那到底究竟是多少?!
價格保證跌破你眼鏡,再公布答案前,請先確認眼鏡已戴牢,椅子請坐正,
如果因此而跌倒,ShareMe 跟 hung 可是不負任何責任的喔 (笑)
好,那麼答案是.....
↓↓↓↓↓↓↓↓↓↓↓↓↓↓↓↓↓↓↓↓↓↓↓↓↓↓↓↓↓↓↓↓↓↓↓↓↓↓↓↓↓↓↓↓↓↓↓↓





























100G 499/年



另外另外,還有一個好消息是!

V2 已經完成開發,即將進入最後的封測階段,
相信很快地V2 將與大家見面啦!!

而hung 也會在進行封測時,為大家搶先報導v2 改版的最新狀況,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還沒有ShareMe 帳號,現在就去申請吧?

ps:以上價格仍以ShareMe 實際公告價格為準,不過依據Jimmy,在官方部落格的說法,目前的價格已經敲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