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 刺激2005 後,
2006 當然也要來個組曲版!!
不過這次歌手就不是同一人了,
但歌手都是一樣是大陸的歌手,
是說,其實hung 覺得2006 比2005 好聽耶 :P

話說這次的組曲是由19首歌組成的,
既然會被選為組曲,代表都有一定的名氣就是,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找找每首的單曲來聽聽 :)

[audio:http://twmusich.googlepages.com/2006best.mp3]
演唱: 劉洋 作曲: 劉洋 作詞: 劉洋

愛到盡頭 覆水難收=============== 讓我歡喜讓我憂
是永遠都難忘的啊================ 愛的代價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紅豆
月亮代表我的心================= 月亮代表我的心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祝你一路順風
我的心中滿是傷痕=============== 夢醒時分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勇氣
靜靜的守著電話================= 短發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夢醒時分
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面對面看著你的眼睛==============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讀懂了你對愛的堅定============== 威尼斯的淚
因為在一千年以後================ 一千年以後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十年
都已隨它走入下個輪迴裡========== 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

不見不散====================== 不見不散
那只是一場游戲一場夢============ 一場游戲一場夢
你給我的快樂 你給我的滿足======== 別以為男人就不會哭
我一時想不起 我一時想不起======== 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