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面試須要,所以今天跑去買皮鞋,
去年阿瘦55週年慶,所以有拿到一張可以第二雙折價55折的折價券,

hung 我通常都是讓老姐幫我挑鞋子的 XD
不過老姐既然不在,那就只好讓店員介紹,
於是她就說:「你是要做什麼需要的呢? 工作嗎?」
我說:「面試要用的」
店員:「那是要推研究所嗎?」
我:「大學...」

結果要結帳時,因為只有買一雙,
店員一直鼓勵(?)我們買第二雙,才能拿到55折的優惠,

原本老爸是不想買的,
不過我想了一下,覺得55折的優惠實在很誘人(?)
所以就說那乾脆幫老姊買個包包好了,
店員理所當然推銷了起來,
但是我跟老爸當然不知道老姐喜歡什麼阿 冏rz
結果
店員就問說:「那姊姊幾歲呢?」
我就說:「...痾.. 大我.... 恩 二十三歲」
店員s:「喔,那跟我們差不多,那她應該會喜歡這個」

ps:店員是女的

就這樣很快的被說服了 (?)

結帳時,店員就說:「你剛剛說姐姐二十三歲,大你兩三歲,那你就二十嚕?」
(迷:我哪時候說我老姐大我兩三歲?!)
我:「她大我五歲」
店員語帶吃驚地說:「那你就...18 了喔?!」
我:「恩..對阿」

然後店員們就又問了一下推哪阿,說什麼穿他們的鞋子一定會推上之類的話
然後我們就走出了店面...

-----
我是有這麼糙老喔!!?! OTZ
一開始被誤認要上班面試,又被說要推研究所,最後還以為我20 是怎樣= =
真是...

上次看牙醫時,
我坐在診療椅上(當時診療椅上只有我),
聽見了背後傳來...

路人甲:「等那個叔叔看完,就換你了喔。」



我還一直以為我看起來很年輕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