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分站,目前不再維護,主站請至http://hung.tw
期待已久的高捷總算通了,
這陣子以來一直注意高捷的新聞,
選戰近了,高捷也很自然的被拉入的口水戰,
藍藍天總是會說綠綠地為選舉炒作,
綠綠地總會說藍藍天唱衰高雄,重北輕南。

想當初高鐵即將通車之際,
也是口水到處噴,
說什麼安檢不安全,出事了誰負責之類的

結果開通之後呢?
還不是一堆人搶著坐 = = a

算了,上面的人噴他們的口水,
我們坐我們的高捷就好...

不過老實說,紅線還真的挺麻煩的,
只有由北到南,說實在挺不方便,
重點是,票價太貴了 OTZ
(雖然我有一年免費捷運卡... 但要為之後著想阿)

以目前最貴的票價60 來說,
機車都可以來回騎兩三趟了= = "
這樣子根本無法改善高雄人習慣騎機車的習慣嘛 OTZ

是說高捷開通當天,又和渣儒和小蘇一起去坐捷運,
我們還特地挑了人應該比較少的凹仔底站
結果到了之後,人是不多沒錯啦,
但....




列車上人很多啊!!!

於是乎,我們就在那等了超過五班以上的捷運 OTZ

然後凱就一直很堅持到另個月台門候車,
結果是,他果然成功上車了!!!
但我們還在捷運站 XD
(那他提早上車有啥用 XDD)

原本Hung 是想一站一站玩的,
不過礙於其他人有時間限制,
所以我們決定殺去 橋頭糖廠吃冰,
結果呢,凱又在橋頭火車站等我們 (默)
所以我們又要多坐一站去找他,
然後再走路過去糖廠 OTZ

好啦,幸好糖廠也不會太遠,
不過到了糖廠之後,我們就傻眼了,
因為...










糖廠前,排隊買冰的人很多啊!!!

少說有一百公尺遠吧 OTZ

憑著印像到了另一個門,
結果看到了糖廠員工說這邊是出口 囧

但是!!
偉大的小蘇決定了一項偉大的計畫!!
當我們在和員工問問題時...




小蘇已經趁機潛伏進去了 XDDD

真是利害到爆的小蘇阿 XDDD

是說,糖廠應該早就知道今天會爆了吧 = =a
竟然有這麼多冰可以提供,
這樣還不撥一份錢出來回饋!! (搖晃)

接著,在凱 他媽的奪命連環摳下
(我絕對沒有罵髒話喔= v =)
吃個冰一直被催 OTZ

回程還是一樣擠到爆炸
我好想坐人體工學座椅阿 (吶喊)

最後,附上一個令人期待的路線圖
據說這是高捷未來的規劃?!
天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蓋好 (攤)



相關聯結:
高雄捷運 @ wiki
一卡通(Ipass) @ wiki
TaiwanMoney Card @ wiki
高雄捷運公司
高雄市捷運工程局
高雄捷運新聞 @ Google 新聞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脩
  • 其實票價60元跟台北捷運從淡水到木柵也是差不多的價啦!不過現在只有一條紅線通很不方便.....雖說以後如果要去營隊的話從我家這坐捷運到社教館只要20分鐘.....但是想去其他地方坐捷運還是很不方便耶!
  • hung
  • 現在票價的問題不是上限
    而是下限 :P
    高雄市政府認為高捷的起跳票價比照北捷初營運時期來的高
    所以才一直要求高捷降價~
  • 12
  • 你把我部落格的網址弄錯了啦~
    是blueheart96才對啦~
    blueheart12是啥鬼= 口 =

    不過這趟我到是沒寫在部落格
    因為整個都是人感覺沒什麼好寫的囧
  • hung
  • 改好了
    習慣叫12了嘛 =ˇ =

    其實我也是因為沒題材寫 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