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學期開學,就是又到了例行的身高體重檢查了
這時每次都可以發現女生為了能有個漂亮的體重,
總會想出各種方法"減重"
而這種情況在女生絕多數的班級裡更顯明顯 XD"

而相對的男生則是想盡辦法讓自己變高 XDDD

今天量身高體重非常迅速,
看來搬家的新健康中心動線規劃好多了。

先量視力,原本Hung 以為我眼睛完蛋了,
每天都在打電腦,結果量出來雙眼都是 1.5
恩,老天很眷顧我,
我應該更愛惜我的眼睛才是...

接著是身高體重,
我終於變胖了欸 XD"

BMI 每次都是過輕,這次總算胖了兩公斤多,
應該是過年吃太好吧 XD"
目標是60kg 還要再胖兩公斤多 OTZ

不過身高少了0.01cm 是怎樣啦 ˋˊ (怒)
一定是機器不準,我要重測拉ˊˋ
好,不管,反正單位太小,
自動四捨五入 XD"

又說,今天學校安排了書審資料的演講,
請到了高師大管理學系之類的系主任暨所長的樣子
重點是,他好年輕=口="
連四十都不到,是真的很有實力?
還是高師大快滅亡收不到好老師升官了

是說我拍了兩張他的PPT,不知有沒有違法智財法...
有興趣的在跟我要好了,就不PO 上來了
(其實是拍得不好,不想丟臉 XD)

然後今天後12去吃飯,
他大方的贊助了論壇1300 欸
算一算他已經為論壇捐出了2800 了 嘖嘖
連一個不是附中人的朋友都可以為漾藍付出這麼多
98的班聯嘛....唉

又說漾藍的財務缺口會越滾越大,
該想想怎麼籌畫固定經費來源才是 OTZ

喔,對,最後,
今天我很白癡的在立機車時,
不小心讓立車架壓過我的腳 OTZ
現在大拇指瘀血中 = ="
幸好沒有WW那麼嚴重就是 OTZ
不過不知骨頭有沒有怎樣,
再觀察一兩天好了 唉唉

是說今天一回家就倒下去睡了,
結果一點多爬起來洗澡,用了一下電腦,
發現有五個人敲我= ="
平常用的時候都很少這麼多人一起敲,
不在的時候拼命敲是怎樣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