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久之前的小遊戲了
無意間又發現的 XD

就...無聊時拿來發洩一下也不錯 XD

---
其實我喜歡放一堆螞蟻爬後..
再放火燒 (默)

好拉,我承認有點變態的感覺 XD
不過可以疏洩一下壓力嘛 XDD

總之,宅在電腦前很悶可以拿來玩一玩 XD

要玩的點我下載
如果載點失效,也可以去下載區找desktop_games.zip 下載。



hung 還有一個很無聊的玩法..
不斷反覆放一堆螞蟻射殺後,
畫面就會變成這樣,
(為了避免噁心,特別以小圖代替,要看大圖的自己點 XD)


最後覺得畫面夠髒夠亂時,再放一堆螞蟻,
然後用機槍一隻一隻的kill 掉...
要看有沒有完全殺光,只要戴上耳機就知道了,
如果有螞蟻啃蝕的聲音,就代表還有漏網之蟻,
就看眼力能不能找出來啦 = ˇ =

好拉,我承認我很無聊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