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me最近又推出了新的活動,
就是卡巴斯基免費試用三個月,
(按:原本卡巴斯基官方提供之試用期為一個月),
又雖然名為試用,但功能是與完整版完全相同的。
卡巴斯基的更有多項傲人的獲獎紀錄,
有興趣可以到這裡看看
這裡hung 就不多做卡巴斯基的介紹了 :P

直接開始如何取得序號教學吧。

1.註冊成為Shareme 的會員,如果您已經是會員了,此步驟可省略。

2.到Shareme 官方所提供的申請頁面,填入您在Shareme 的帳號密碼。

3.取得卡巴斯基KAV 7.0,您可以點這裡下載,這是官方提供的下載點,或者您也可以到官方網頁下載專區下載,不過兩者的載點都是一樣的 XD

4.等候七天後,將收到授權序號,屆時再行加入卡巴斯基金鑰中即可。

※注意事項:
1. 請確認您所申請的頁面網址為 http://210.68.96.16 ,此為官方所提供之主機ip,
  如為其它ip 或網址,有可能為釣魚網站,請勿上當。
2. 官方Blog 公告:[安心上路] ShareMe + 卡巴斯基,讓你安心上ShareMe..
3. 本文所提供之連結,皆為官方網站連結,惟因官方網站本身未提供網域,故連結為IP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