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的【生變】yahoo 併購無名失敗?!
剛剛又看到這篇文章,


其實他的數據有點怪異,
無名小站佔市有率63.81%
而yahoo 佔了54%

加起來已經破百了,真不知這算法是從何而起,
至於yahoo 的聲稱的佔有率,其實會竄起的這麼迅速,
無非是yahoo 帳號的普及率,而開通blog 只要一兩個步驟而已。

yahoo 的帳號更是比無名更加普遍,要搶有佔有率並不是難事,
只是,開通之後,會有多少人去寫,使用度到底高不高,
這才是yahoo 擔心的問題。

不過,看了一下yahoo 的介面,還是有點混亂
覺得版面設計的不是很理想,
但是優點有

‧沒有討厭的廣告
‧無限容量

也不會向無名動不動就說不加入金卡,
資料會沒有保障喔 XD

無名是否會一直成長下去,我還真的蠻好奇的 :p



【經濟日報/記者何佩儒/台北報導】 2006.12.08 01:58 am


Yahoo!奇摩昨(7)日指出,確實與無名小站談過,但僅限於彼此瞭解,尚未有最後定案。

無名小站董事長兼總經理林弘全昨天也表示,對所有的合作案,都持「開放但不強求的態度」,但目前都沒有定案。他說:「對於市場的傳言,員工都覺得已經老掉牙了。」

林弘全表示,無名小站並不缺資金,洽談合作是希望增強實力,以及能與無名小站發揮綜效的夥伴合作,有助公司長遠發展,因此對市場各項傳言都「不予置評」。

無名小站目前是國內最大的部落格網站,根據調查機構創市際統計,10月網友使用部落格的到達率,無名小站為63.81%,Yahoo!奇摩為54%。由於Yahoo!奇摩的部落格推出僅一年,雙方差距就不到10個百分點,這是Yahoo!奇摩對於購買無名小站沒有如此積極的原因。

【2006/12/08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