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生當中的第一次拿槍耶!!
好興奮好興奮 XD

雖然如此,但是我還是依舊照我平常的時間上學去(簡單來說,就是遲到 XDDD)
不過,小黃紅了阿 XD
被教官一直說高三和還有一名未到,
全高三都在等你耶 XDD

根據小黃的說法,他是看到教官,
所以不敢進校門...
想說等我們要去坐車再混上來,
但是,結果還是被教官發現了 XD
話說,應該來個大鼓掌才對的 XDD

----
話說,為啥和班要被拆開阿
我們班明明就第二大班耶...
學校不會把兩班自然組合成一班不是更方便= =

----
然後就坐上車拉,因為不遠,
所以車上也沒啥好玩的,
再加上是拆班 (攤手)
不是自己的地盤嘛ˊ口ˋ
所以這裡就跳過吧 XD

----
到了陸軍官校,一進眼簾的就是斗大的
中華民國萬歲 ,果然是軍校阿 (茶)
而且...真的好大 OTZ
大概他們的一個體育場就比附中還大了 囧

然後今天立志跟中正高中也都是今天打~~
話說,站崗不用配槍....?

前往靶場的路上,一直聽到槍聲,
一開始聽還只是像鞭炮一樣,
等到了靶場後,才發現聲音真的很驚人...
那種聲音絕對比廟口鞭炮大聲多了 XD

----
一個靶位配置了一名導師(教官),還有一名換把手(中正高中的學生)
然後換把手的職務真的蠻空虛的 XD
工作是將靶紙夾在木板上,然後等換靶口令一下,
就衝到靶位,將木板對換,就這樣 XD
然後後面還有十幾名的裝彈匣的人 (也是中正的學生)

-----
隨著一批一批的打完,快要換到自己時,
除了緊張外,也很興奮,並且略帶了些許的不安...
一直很擔心槍的後座力。

-----
上了靶場,
臥射預備還差點忘記覆誦,
五發裝子彈時,只能說15號靶位的教官是個大好人!!
因為他已經幫忙先把彈匣裝好,只要一推就好 XD
不過把彈匣裝進後,我忘記送子彈進膛,
也是教官幫忙用的 XD

教官說可以先瞄準射擊,
但是我不知道在幹嘛,竟然沒有透過覘孔看靶 囧
後來自己才發現怪怪的= ="
幸好不是直接這樣射擊 XD
不然大概都打地瓜了吧....

開始射擊時,槍的爆炸聲,
真的超大聲的 OTZ
第三槍時,我就耳鳴了...
五槍射完後,就太順勢直接坐起來,
結果忘記關保險跟取下彈匣。

說道這裡又要再說一次,
15靶位的教官真是好人阿
因為他也沒罵我,直接幫我用好了呢 XDD

果然實際上場時,學校教的都會忘光 OTZ

還有還有,T65K2 步槍的後座力沒有我想像中的大呢 = ˇ =
之前的擔心在第一槍後就一掃而空 XD
為啥我沒多拿到子彈呢 XD
(不過聽說Jacky 只有拿到4發 XD)

真是特別的體驗阿 = ˇ =
不過忘記帶像機了 OTZ
----
話說,聲音真的很大,
女生可以考慮帶耳塞去 XD

----
是說,我好期待自己的成績阿
教官快改完吧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