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模考
也是第一次的委外模考..

國文爆了
作文爆了
數學爆了
地理爆了
歷史爆了

(迷:都爆了吧你...)

明天還有英文跟自然科...
Well...

自然阿,好像兩年沒碰了耶= =
然後英文一直都.....


------
話說要順到康一下,
化學館會不會吵得太離譜了點 = =
在雋永五樓都能聽到你們下課聲的吵鬧
還有,上課也常爆出驚呼聲是怎樣
拜託安靜一點行不行阿....

今天還有好幾度想衝出去開譙的衝動,
但是在考試,衝出去我也不用寫了= =
再者,我那麼低調 XDDD <= 這才是重點!

我說,就拜託稍微體諒一下高三、國三好嗎?
大家也都走過那種埋頭於書堆的日子過,
就麻煩大家自重與尊重點了....

------
明天的英文...唉
我總覺得我自然科會考的比英文高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