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分站,目前不再維護,主站請至http://hung.tw
因為加入了shareme 開發團隊的關係,
也藉此認識了許多人,
而這個活動是由由youngboris大哥所發起的活動,
只要你在2007/11/23 以前在這裡分享你對地瓜的經驗,
就有機會免費拿到五斤的的高級養身地瓜喔!!

可以在youngboris 大哥的部落格中發現許多對地瓜的堅持,
地瓜,看似不起眼的東西,
卻因為youngboris 大哥一家對地瓜的堅持,
才能讓大家享受到這麼健康有機又養身的地瓜呢 :)

只要分享經驗就有免費地瓜拿,一起分享一下吧:P

以下是引用自文章的活動說明



除了烤的、煮的,地瓜還可以怎麼吃?


相信大家應該有注意到上面這張張烤地瓜的圖片,那是小弟在家中將烤好的地瓜拿來拍照的實際照片,不知道大家看了,是否有覺得好吃的感覺?

這幾天有幾位朋友詢問,竹山地瓜甜的地瓜,除了烤的和煮的,還能怎麼吃?

這一問,把小弟給問傻了,因為我最愛吃烤的,但是也沒試過太多的吃法,因此一時也答不出來...

因此,這個問題激起小弟的想法,來BLOG上面和大家聊聊,看看大家都怎摸吃地瓜?希望有經驗的朋友們,一起來聊聊您對地瓜的情感,以及您食用地瓜時的情境及食用方法...

只要您在2007/11/23日前,於本篇文章留言,分享您對地瓜的情感、食用地瓜的情境及相關食用方法,小弟將於2007/11/24~25日進行評選,於2007/11/26公佈評選結果,經評選為前五名者,小弟將致贈竹山地瓜甜高級養生地瓜一份(5斤)給您做為獎品!希望大家一起來分享情感拿地瓜喔...

PS:因為目前地瓜尚未開始採收,因此雀屏中選的朋友,將於地瓜開始採收後,盡快為您寄出!還請見諒喔!


活動網址:http://blog.yam.com/spotato/article/12255005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竹山地瓜甜
  • 感謝您

    謝謝hung的幫忙推廣!
    等您收到地瓜,就知道為啥小弟要幫家裡推廣我們堅持的高品質地瓜囉!
    感恩阿...^^
  • 哈哈,不會拉,小事而已
    小弟人氣部落格不高,還不知能幫上什麼忙勒 XD

    hung 於 2007/11/06 23:33 回覆

  • 梅
  • 我不喜歡吃地瓜~_~
  • 看怎麼煮吧 XD
    地瓜密+冰水 超沁涼
    地瓜拔絲 又脆又香甜

    再說地瓜可以幫助排便喔 XD

    hung 於 2007/11/07 01: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