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分站,目前不再維護,主站請至http://hung.tw
還記得1997 年的鐵達尼號電影嗎?,那時這部電影可說是轟動全球,迄今仍是全球最高票房,收入高達18億美金,更別說他所帶來的周邊商品了。

對於七年級末端班的hung,記得那時,hung 才國小吧,雖然影片中帶有些激情的動作,但仍列為普遍級,所以有這榮幸(?!),可以觀賞到這部電影,那時候是個沒有vcd 不普及的年代,更別說到dvd 這種在2000年才開始逐漸推廣了。

現在問hung對鐵達尼印象最深的片段,對於當時年幼的hung,說實在已經相隔遙遠了,但hung 仍依稀記得當時螺絲 蘿絲跟傑克,那段在車中的激情片段,特別是那掌印拍在車窗那一刻! 儘管那時我是多麼的清純(其實現在也是),但動物生理的本能,仍讓我對那段橋段揮之不去....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沒什麼文章可寫,
都只好打這種碎碎念文了 (攤)
(其實是從12 那裏學來的 XD)

---
旗津太陽好大好毒,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前幾天上公民課時,老師放給我們聽的一首歌,
據說是蕭煌奇寫給考生的一首歌,
歌詞意境還蠻不錯的。

在此送給所有的考生以及hung 自己,
不管是要考基測、指考、研究所、博士班、證照、公務人員特考...etc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又看到一篇新聞,又再吵童軍治國了,
拜託,媒體不要濫用這個詞彙好嘛。
就先看看這篇新聞吧。


即將上任的準總統馬英九,和現任的陳水扁總統,兩個人的用人哲學似乎是南轅北轍,陳總統當年在上任後,重用一批年紀在30下的、卻是創意十足的年輕幕僚,至於馬英九則是走務實路線,特別喜歡找老成、穩重、高學歷的學者來擔當重任。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唐家讀書,結果沒讀到什麼書,
到是又感慨地發了幾篇文。
然後又想到一些事情...

---
原本想說好久沒補眠了,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最近ShareMe 沉寂了好一陣子,都沒有什麼消息釋出,v2 大家也在苦苦守望。而已經有網友等不及ShareMe 的進度,而在官方部落格上提出了不少問題。其中還不乏不少的商業化營運的問題,許多網友都很好奇ShareMe 能提供多漂亮的 空間/價格。ShareMe 強調的分享、社群、不砍檔精神,看來已經吸引了不少網友的目光,正在等待ShareMe V2 的釋出。

而最近的網路硬碟也淌進了不少的業者,其中不乏微軟的Skydrive,以5G 的大空間,進攻了這塊市場,而連Hinet 也都推出了Safebox的服務! 也不少資訊業者正在預估Google 的動作,看來繼EMail、相簿等朝大空間邁進外,網路硬碟的市場往後也將非常激烈!

safebox.PNG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班上好多人上大學,
上大學大家總有很多規劃!!

其中之一,無非是買電腦跟機車拉!
我想這應該使大學新鮮人的通則(?)吧 XD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